黑鬍子最後的寶藏

◆◆◆條款與約定◆◆◆

第一條.   參加者每人限一次中獎機會(依身分證號碼及姓名為準),若發現惡意舞弊或盜用他人身份資料進行抽獎活動等情事,主辦與活動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之權利,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第二條.   本活動兌換贈品價值以本公司買入黃金當日價格轉換成市值為準,非中獎者領取黃金當日之市值,活動小組不負獎品之保值責任。

第三條.   若您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,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(或監護人)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活動之所有內容,方得參加本活動。當您參加本活動時,即視為您的法定代理人(或監護人)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內容規範。

第四條.   如有任何因行動裝置、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而使參加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或請求賠償。

第五條.   本活動之抽獎、中獎與兌換紀錄均以本公司電腦系統紀錄為準。若參加者以電腦程式或其他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或有違法之行為,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,主辦活動得依其自主決定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如因此所生之損害,本公司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。

第六條.   參加本活動時提交之資訊,包括您的姓名、手機號碼、電子信箱、地址,及可能提交的其他個人資訊(以下簡稱「個人資訊」)。您須同意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稱本公司)得使用個人資料作為本活動抽獎使用,並得獎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公司委託處理個人資料之廠商處理,或提供予本公司委託其進行行銷事務之廠商利用。

第七條.   個人資料權力行使:
依個資法第三條規定,您得就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,請與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@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聯繫:

- 得向本公司查詢、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
- 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。惟依法您應為適當之釋明。

- 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,惟依法全家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,得不依您的請求為之。

第八條.   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原因無法執行時,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參加者不得提出任何異議或要求。

第九條.   本公司其所屬員工皆不可參加本活動及操作登錄任何第三人之資料。

第十條.   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接受上述條款和條件的約束。本活動之說明構成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一部份具有法律約束力,若有違反這些條款和條件者,主辦單位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參加人之參加、兌獎及獲獎資格。

第十一條.   除上述注意事項,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,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擁有隨時修改、變更、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,修改訊息將於活動網站上公佈,不另行通知。

返回活動頁

 

icon_BackToTop